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有感而發

這一陣子看到很多大家嘴裡所說的潮流的穿著,

讓我有種感覺,
就是像是在穿學校的班服!

如果大家真的希望台灣的流行界能夠成長、能夠進步

請把要怨天尤人以及謾罵攻擊的時間拿來做點功課跟分享,

當有越來越多人願意一同努力,

把一些不被注意的好品牌跟好設計師 ,

甚至是很獨特風格的流行事物作出完整的整理並且分享給所有人 ,

我絕對相信我們會是彼此進步的動力 ,

我真的很希望台灣能夠多一點"真心"想付出的人 ,

你的努力或許不會被看見 或許不會被重視,

但你要知道 因為有你對這塊領域的努力,

設計感沒有絕對。

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吧!

難道你真認為時尚或是潮流雜誌的總編對於美感的審判是不能質疑的?

好看的東西或許可以引起很多的共鳴 得到很多的掌聲,

那覺得不好看的東西 ,

你可以去批評設計 可以不喜歡這項商品 可以拒絕購買,

但不可以不尊重與你有著不同喜好的人們,

我絕對相信 一項商品的出現必定會有喜歡它的人 數量多或少罷了,

會讓整個環境變得更亮更寬闊。

台灣文化別在一昧只有批評的聲音 ,

換個角度去看看台灣需要加油的地方還是很多 ,

是人們創造文化 ,

而不是被文化創造 ,

台灣還是有很多默默努力的設計師們 ,

嘔心瀝血設計 ,

也希望支持的聲音能多於批評 ,

我的文章不代表著絕對 你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意見 或是不同的聲音出現
歡迎指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