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Мишка x Famous Stars & Straps Capsule Collection


Famous Stars & Straps品牌介紹
Famous Stars & Straps是由知名的Blink-182樂團鼓手Travis Barker於1999年創立,
也因此出現了"從1999年就開始做這個該死的事情!"的說法。
FSAS服飾深受饒舌和嘻哈音樂的影響。
大寫的英文字母"F"不僅是榮耀的象徵,也代表了FSAS設計風格的走向。
FSAS深受名人喜愛,創辦人Barker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此外FSAS在嘻哈音樂界也相當流行,
Lil Jon、Jermaine Dupri、以及The Pack等人都愛穿這個品牌的服飾,
Lil Wayne於1999年首度在紐奧良四人饒舌團體Hot Boys的音樂錄影帶"I Need a Hot Girl"
讓這個牌子躍上電視螢幕,目前也受到許多美國年輕人的歡迎。


這次Мишка與Famous Stars & Straps共同喜愛著邪惡、驚悚與暴力美學的同好,
這次合作推出了這款一系列商品,
獨眼骷顱加上嬰粟花刺繡西洋圖中國風別有一番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