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SPIRED Samoan Pocket Tee 出現了仿冒品


這陣子真的很忙!讓我想好好PO個文都很難!
但這篇非PO不可........

一開始推出了薩摩亞圖騰工作褲後就有著推出TEE的想法,
薩摩亞圖騰工作褲

於是融合了相同元素在6月9日釋出了薩摩亞圖騰TEE(詳細請看6/9文章),



此商品也想當的熱賣!感謝各位喜愛此品牌的消費者,
但在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朋友問我說:K你有賣VISVIM喔!
我想說怎麼可能接著問他說:多少錢,朋友說650!
下意識馬上說那是仿的!朋友又說但是有你的照片耶!
於是朋友傳了這網址給我,以下

就連圖片也修改過


第二天又接到另一通電話,朋友一打來馬上就說:ㄟ你的東西被仿喔!
我就說是被仿成VISVIM對吧!我朋友就說不是欸~是NBHD耶
哇!圖片以下



仿冒商的抬舉感謝你們的認同雖說東西還是一看就有差,
還改成VISVIM和NBHD這兩大品牌,
領口的包邊和螺紋布是不一樣的,
文字敘述還打陳柏林著穿,呵呵!哪隻眼睛看到陳柏霖!
只能說仿冒商真的很厲害!!!!!!

各位消費者請別買到仿冒,如對此款有興趣請洽
左營新光三越SPIRED
電話07-3452740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