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STUSSY x JAM HOME MADE 30週年

相信許多人對日本品牌JAM HOME MADE一定不陌生,
這次JAM HOME MADE與STUSSY聯名推出三十周年系列商品,
融入STUSSY 30周年的XXX 的設計於其中,
並充分表現出 JAM HOME Made 的精緻工藝,相當值得收藏。

Stussy x Porter 30周年紀念包款



在今年迎接其30周年的Stussy,和先前猜測的一樣大量和各家廠牌跨界聯名紀念商品,這次也不免俗的找上歷史悠久的日本PORTER合作了30周年紀念包款。由圖所見除了基本的皮夾以及郵差包以外,特製的鑰匙掛鉤以及側背包都是重點單品。而Stussy也為這次的聯名將PORTER的商標特別改過,換上其招牌的塗鴉,相當有意思。以下為這次系列商品!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激發15週年迎VOLCOM



本公司機發國際今年邁入15週年,參予過8年的我非常期待今年的盛大回饋活動,
今年也加入了美國強大上市上櫃極限運動品牌VOLCOM,為了賀慶本公司品牌經營持續成長,即將推出一系列盛大回饋活動~!感謝對本公司支持的朋友們,請近請期待密切注意。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INSPIRED X SPIRED


COMMING  SOON

SPIRED 2010 SAMOAN 工作褲

OBEY Awareness for HAITI


OBEY AWARENESS 和 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 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救濟補助海地的活動。Studio Number One 的 Cleon Peterson, Casey Ryder 和 Shepard Fairey由 Tao Ruspoll所攝影的照片中設計了一個海地的圖像, 並做成T-Shirt。商品所得將全數捐給Artist for Peace and Justice 所率領的支援及救濟海地計畫。
更多資訊細節可上Artists for Peace and Justice -- www.artistsforpeaceandjustice.com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Stussy x Ricoh GRIII: Artist Project - Atiba Jefferson & Angela Boatwright



曾介紹過Stussy與Ricoh超強機種GRD III所合作推出限量藍色輔料款式的消息,而雙方想當然會為此而大作文章,這回找來了十位知名攝影師來分享各自使用GRD III拍攝的心得與照片,攝影師分別是Angela Boatwright. Kenneth Cappello. Reggie Casagrande. Josh Cheuse. Atiba Jefferson. Tyrone Lebon. Ari Marcopoulos. Juan Puente. Peter Sutherland and Rip Zinger,
而首波露出的便是Atiba Jefferson & Angela Boatwright兩位,詳細可至STUSSY官網
本公司即將為各位引進,請有興趣者近請期待,正確售價會再公佈。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09-10 A/W PLUSUPREME-2K1 Zip Hoodie


採用美式學院風格的大學TEE設計元素

標示印象強烈的"SINCE 2K1"

訴說著創立於2001至今的演化歷史

以極佳質感的刷毛打造出雙配色帽夾

保暖舒適的秋冬實用必備款